Tuesday, May 08, 2007

貓兒也愛音樂

曾幾何時我有想過播放莫札特音樂給小貓聽,看看有沒有莫札特效應。:P

上星期到"湯你"買書時,一個"湯你"工作的朋友特地叫我看看這張CD,可是最後一張給人買了。我二話不說就訂了這一張CD, 看看孩子們會否喜歡。不過,買回來才知是用來給貓咪放鬆的。這張CD是連着一本書的, 書中還記載了人對貓兒的見解, 很有趣。


以下就是他們剛聽了一會音樂後的反應:得得平時最愛聽音樂, 所以他是第一個有反應的。不一會, 他已找好一處放鬆的地方卧着。



得得:「媽媽, 這是什麼迷魂音樂?我好想睡啊!」


你看!連媽媽在得得後面拍照, 他都不理。

都都比較心野,但終於都找到一處放鬆。 都都在此





可是, 門外突然傳來開門聲,都都於是走去看看。得得依舊懒得去理。


最後, 都都也被這迷魂音樂醉倒,做出跟得得差不多的姿勢。



嘩! 這張CD好像真的能讓貓兒放鬆呢!

4 Comments:

Blogger chung said...

隻碟ロ甘犀利怪不知賣斷貨!

10:14 AM  
Blogger lovelovejelly said...

sounds interesting!!!

11:15 PM  
Blogger eva said...

得得好肥呀!!!個肚腩...同tigger差唔多咋喎!我諗要減肥啦!

我都會去睇下呢隻 CD , 希望我屋企兩隻小怪獸聽左之後會打少d交啦

10:14 AM  
Blogger ahwai said...

係呀! 得得抱上手好重... 佢成日唔覺唔覺食埋都都果份...

9:5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