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7, 2006

音樂貓 Musical Cats

媽媽今天整天都在教琴, 因為怕學生們只顧跟我們玩耍, 不專心上課, 只好把我們關進房裏。

下課了, 媽媽連忙打開房門, 放我們出來, 然後她去了煮飯。

趁媽媽進了廚房......

「好, 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!」得得說。

彈彈高音, 彈彈低音...... ......

媽媽說練完琴要蓋好鋼琴。

「讓我先蓋好鋼琴。媽媽, 我不是很乖嗎?」得得說。

「我也要彈鋼琴!」都都嚷著。


3 Comments:

Blogger eva said...

得得好乖仔啊!
彈完琴仲識關琴蓋! :P

2:53 PM  
Blogger lovelovejelly said...

不怕貓貓毛掉進琴裹嗎?
不過都都得得真可愛 =)

11:24 PM  
Blogger Dominic said...

嘩~~~ 三角 Yamaha 琴? 如果俾我老婆見到既話, 真係不得了囉...

不過而家屋企太細... 早輪睇中左部二手 Yamaha U1... 不過太高頂住左個對講機, 所以冇買到...

3:2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