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0, 2006

得得的特輯

得得常認為我偏愛哥哥,
因我常擁著他, 不讓他離開
我的懷抱,他就會不斷噴氣,
發出那表示討厭的聲音。
他就因為這樣子,覺得失去
了自由。其實我自己都有點不對,
常常都擁著他,親親他的臉,聽
聽他那好笑的噴氣聲。
昨天,特別為得得拍特輯,可是,
他卻沒很大的興趣。




得得: 「媽, 你手上的是哄我拍照的工具嗎?」
我說: 「......」
得得: 「不能吃的我沒有興趣呀。」



我騙他說: 「能吃啊!」
得得突然變得起勁。
得得: 「真的嗎? 讓我試試吃。」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