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4, 2006

蘿蔔糕

今天忙了一整天, 上午帶孩子們打針,
下午一直工作, 晚上煮雞給孩子們吃後,
就連忙弄蘿蔔糕,自己就連晚飯也沒有吃。
兩小兄弟一時在廚房門外等候, 一時在走來走去,
我一踏出廚房門, 都都就在不停的叫, 好像是投訴似的。
都都:「我們悶得發瘋了, 媽媽你在做什麼? 還不跟我玩耍!」
我只好利用蒸蘿蔔糕的四十五分鐘跟他們玩玩......
蘿蔔糕終於蒸好了, 好奇的媽媽要測試一下蘿蔔糕
對兩小兄弟有多少吸引力,於是把蘿蔔糕放在椅上,
看誰最先走向蘿蔔糕。
你猜是誰?


竟然是都都。

6 Comments:

Blogger eva said...

你地咁勁架...
我.... 我淨係去美心買左一底蘿蔔糕咋....

10:49 AM  
Blogger Dominic said...

小心... 食得蘿白糕多好易放屁... :P

11:46 AM  
Blogger lovelovejelly said...

我未開始整糕呀! 不過整了笑口棗同甜旦散~

9:37 PM  
Blogger ahwai said...

hee... eva 想請你食, 你怕
放屁嗎?
jelly: 我想吃蛋散 :P 點整?

12:54 AM  
Blogger lovelovejelly said...

Ahwai, easy!
Mix flour, lard, sugar, egg together and knead a dough. Roll to a thin sheet, cut to 2cm x 6cm size, make the shape, deep fried.

Done!

12:35 PM  
Blogger ahwai said...

thank you jelly ma ma.

1:1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