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07, 2007

貓兒是會想念主人的......

一月一日與朋友到星加坡去玩幾天,順道探親。
把都得兄弟獨留在家中,由都得姨婆每天餵他們。
雖說有姨婆照顧小孩,我總是心掛掛,於是
打電話給姨婆,問問小孩怎樣。
據姨婆說,已照我的份量給他們吃,但他們每天都
吃剩食物啊!
呵呵!原來兩個頑皮仔心裡是有我這個母親的。
可是......
我回家時他們鑽了我一會,就跑到行李去嗅。
貓總愛檢查新鮮物品。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eva said...

係呀... 佢地會掛住媽咪架
咁以後都唔好去旅行囉 :P

1:5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