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0, 2007

得得生病了 :<

平日晚上回家,我總是習慣了一開門
,就見都都走過來黏着我,然後得得會跟着來,
因為有飯開。
可是今天晚上......
跟着我的只有都都,那麼,得得呢?
我叫了幾聲:「得得!幹嗎你不跟我來?」
(平日雖然他不會帶頭歡迎我,但總在稍後會跟着來。)
接着我再多叫幾聲:「得得!你不吃嗎?」
兩碗乾糧已經放好,都都已經吃得津津有味,
但得得繼續躲在三角鋼琴底下。
於是,我去拿一碗乾糧給他。
天啊!沒反應!今天吹甚麼風? 得得不想吃?
我拿出他平日喜愛的魚柳,小吃......但他甚麼都不吃,
除了吐毛膏 。
糟糕了,得得生病了!
都都好不客氣,把得得的乾糧也吃得七七八八。
我再為得得添一些糧,讓他半夜時吃。
因為不知道得得有甚麼病,安全起見,把都都和得得先分開。
都都今晚和我一塊兒睡,得得就在客廳。
明早帶他看醫生去。

沒精打采




不想見人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